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思明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微信平台将于7月6日正式启动

usa.fjsen.com 2017-06-27 15:26:54  吴燕如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吴燕如)在微信公众号上直接下单,就可实现快递上门,足不出户领取免费药具。昨日,记者从2017年思明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思明区将率先在全市推广“互联网+妇幼健康”,实现网上预约、药具快递上门功能。思明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微信平台将于7月6日正式启动。

思明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采取“微信领取、快递上门”的模式,让避孕药具领取不再尴尬,群众只要支付快递费即可。接下来,还将在微信平台开通婚检孕检预约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这只是思明区着力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举措之一。据了解,今年思明区还将持续深化医改。在大力推进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布点建设方面,重点推进思明区公共卫生大楼建设,并计划完成西林、大同等3到4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点的建设。同时,思明区将通过购买服务的形式,与第一医院、中山医院合作,继续开展“名医下社区”等特色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科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