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婚育新风促和谐 卫计服务送健康

usa.fjsen.com 2017-06-22 17:57:48  杨美慈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美慈)6月22日徐市镇计划生育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在徐市街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暨计生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以“婚育新风促和谐,卫计服务送健康“为主题,宣传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及全面二孩政策、流动人口基本服务、孕前优生等多项内容。活动通过集中重点宣传、个别政策解读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解答了群众对于现行计生政策方面的疑问。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避孕药具150盒,吸引了近1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帮助群众加深理会文明、健康的婚育观念,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