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卫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0 10:00:08  唐伟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南平市安委会在文化广场举行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南平市卫计委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积极组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人民医院、延平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参加了咨询日的活动。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冒着倾盆大雨,赶赴现场参加活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派出职业病防治所专业人员在现场开展职业病危害防治等宣传,现场展出宣传展板8幅,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材料1000余份。(唐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