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浦县卫计系统开展培训促进党建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16 16:19:05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七一将至,在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员建党96周年之际, 6月15日,全县卫计系统在县委党校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促进全县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新升华、能力水平新提高。

会上通报了县卫计系统八项规定工作检查工作情况,县纪委、县检察院、县机关党工委、县党校相关部门的业务人员应邀进行授课。培训还结合观看视频、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就《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党支部日常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的建设课程》等课程,以及近期党建工作要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和财务人员做好当前新时期、新常态的党建工作。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位于大南坂镇的廉政教育基地——蔡新纪念馆。

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提高了县卫计系统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实效性,促进全县卫计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