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枋洋镇开展计生基础台帐质量大检查

usa.fjsen.com 2017-06-16 17:27:41  黄丽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金)近日,长泰县枋洋镇卫计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辖区九个行政村的计生基础台帐进行质量大检查,检查组通过对照检查标准,从领导重视、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理、利益导向、宣传教育、统计与常规工作以及服务室建设等方面逐一检查,查找出问题和不足,并现场开列问题清单,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还针对台帐问题对各村计生专干进行现场一对一辅导,提高了计生专干的业务水平,确保台帐整改质量。

通过此次大检查,不仅提高了计生基础台帐质量,也提高了各村计生专干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今后,枋洋镇计生办将不定期、有针对性开展计生业务指导和台帐质量检查,及时化解问题,不断提升村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