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社口镇防艾宣传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7-06-08 16:28:35  钟兴伟 苏柏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兴伟 苏柏仁)为使广大中学生对艾滋病有系统的了解和预防,日前,福安市社口镇计生服务中心联合镇计生协会、禁毒办等部门工作人员走进该镇中学,开展了以“珍惜生命,预防艾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分别从艾滋病的发展现状、致病机理、健康危害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对艾滋病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通过讲解,让广大中学生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走出艾滋病误区,不再岐视艾滋病病人,不再对艾滋病谈之色变,知道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病人。此次共发放宣传单300多份,约800余师生接受了培训。

该项活动给在校的广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新颖的预防艾滋病教育课,进一步加大了艾滋病知识在校园中的普及力度,增强了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技能,并通过他们向父母进行宣传,辐射到家庭和到全社会,让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