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南安市罗东镇开展“关爱女孩健康”与“禁毒防艾”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6 17:41:51  赵世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世良)为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增强禁毒防艾和青春期女生的健康、安全意识,近日,罗东镇卫计办联合计生协会、罗东中心卫生院在罗东中学开展“关爱女孩健康”与“禁毒防艾”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义诊咨询服务台、发放禁毒防艾、关爱女孩健康以及计划生育宣传单等方式普及青春期少女卫生保健、毒品预防和艾滋病预防知识,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病”的意识,提高女生的健康意识和水平,增强防毒、拒毒和抵制艾滋病的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