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武夷山市岚谷乡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07 17:32:15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为让更多的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烟草对人群的危害,推进全市控烟履约进程,维护人民群众健康。近日,武夷山市岚谷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及血压测量处,免费为村民们解答关于戒烟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各类慢性病的问题。同时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关于烟草知识的讲座,在村民中广泛宣传吸烟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如何有效戒烟的一些技巧以及吸烟的误区,倡导大家形成不吸烟的社会新风尚。村民们都认真聆听,尤其是部分妇女,表示要回去要与丈夫孩子一起学习发放的宣传资料,让家人认识到烟草带来的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控烟宣传资料200余份,环保购物袋、雨伞、毛巾等卫生计生宣传品600余份,咨询人数50余人,测量血压5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