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沙西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02 18:05:53  周庆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丰)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及沙西镇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工作需要,结合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利用5.31“世界无烟日”活动,沙西卫生院到沙西中学和院前村分别开展专题健康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31日下午和6月1日上午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科人员到院前村南门巷卫生室和沙西中学的开展主题为“烟草对发展的威胁”的世界无烟日专题健康咨询活动,现场通过健康义诊、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村民和学生进行“吸烟有害健康”的科普知识传授和答疑解惑,让参加活动的村民和中学生对吸烟的危害有了全新的感知和认识。

6月1日上午,医务人员还在中学多媒体教室为中学生们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健康讲座让学生们学习兴趣盎然,受益匪浅。

活动共有100余位村民和430多个学生参与,分发宣传材料500多份,使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广为传播,受到村民和学校师生的欢迎和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