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流动的是人口 不变的是服务

usa.fjsen.com 2017-05-27 16:34:01  吴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离开家乡在外地生活和工作的流动人口要更加关注健康,龙岩市新罗区万安镇计生办、计生协近日分组进行入户宣传流动人口应知应会知识。

万安镇采取图文并茂的折页纸知识现场入户宣传解释的方式,讲述基本健康管理、传染病防治、儿童健康、关爱留守儿童与老人等知识;同时为他们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性与生殖健康知识,育龄女性应选择健康安全的避孕措施,减少和避免人工流产以至伤害身体。我镇要建立起流口与常口服务均等化的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