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接受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督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5-25 15:11:26  黄文选 谢湘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湖里区态监测督导汇报现场。

  督导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东南网5月24日厦门讯(通讯员 黄文选 谢湘春)5月24日,国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福建督导组组长叶小敏一行5人,在福建省卫计委流动人口管理处处长陈继清、厦门市卫计委副主任陈文锋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湖里区殿前街道高殿社区动态监测样本点现场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分别与厦门市、湖里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指导员、调查员入户高殿社区样本点,实地跟访调查对象,了解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员的抽样方法、问卷理解、CAPI系统使用等操作流程,并召开座谈会,了解调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厦门市、湖里区就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的工作汇报,同时,广泛听取了基层调查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厦门市、湖里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对各样本点的检查督导,确保监测数据客观、准确,高质量完成2017年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