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嵩口镇举办村级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5-16 16:36:22  黄椿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椿招)为我镇计生协会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以及做好5.29会员活动宣传,5月16日上午,清流县嵩口镇计生协会举办村级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培训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邓秋浪首先肯定了上一阶段我镇计生协会的工作,并要求各村(居)副会长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下一阶段工作迈上新台阶!

镇计生协会秘书长对当前的几项重要工作做了培训安排:一是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会第19个会员活动日,要求各村(居)协会在“5.29”期间,要以“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和服务活动。二是对小额贴息贷款、幸福工程、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计生法律援助等生育关怀帮扶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和布置。三是对基层群众自治“六好”示范村(居)的创建要求系统的培训。最后要求各村(居)要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