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计生协会“六项任务”培训进沙芜

usa.fjsen.com 2017-05-16 15:43:40  赖桃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桃香)为进一步提高基层计生队伍整体素质,5月16日,清流县计生协会“六项任务”培训进沙芜。30余名乡、村两级计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讲解员以做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为重点,并结合沙芜乡情实际,就县计生协会“六项职责”的具体内容、细则、帮扶服务等协会活动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培训现场有问有答、气氛热烈。培训会还对2017年计生协会工作要点展开了深入讲解和研讨。

据悉,为主动适应中央计生协会“六项职责”新要求,切实将计生协会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沙芜乡将继续开展系列计生相关培训、学习工作,不断完善队伍能力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