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宁濉溪镇新举措做好计生奖扶摸底

usa.fjsen.com 2017-05-10 16:50:25  汤贵桢、涂淑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贵桢、涂淑妹)近日,刚进6旬的我濉溪镇河东村村民宁明福来到我镇计生办询问奖励扶助政策,计生办工作人员为他耐心讲解政策并当场受理,及时告知审报程序和所需材料。

为确保计生奖励扶助对象进退精准,使国家奖励扶助资金落到实处,该镇计生办针对申报对象进行严格审查,坚决杜绝优亲厚友,作弊造假的现象发生,同时,对申报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建立群众监督举报制度,保证政策的公开、公平、公正。

今年,我镇奖励扶助摸底工作采取了解一个就摸底一个,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一个符合政策的对象有时的享受到国家的奖励扶助政策。截至目前我镇奖励扶助对象共摸到118人,其中农村奖扶家庭父母19人,特扶家庭父母10人,城镇奖扶家庭父母89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