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柘荣县城郊乡推进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usa.fjsen.com 2017-05-09 16:43:44  杨幼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幼红)今年以来,城郊乡计生办结合民生工程、妇幼健康等工作,要求乡计生干部以育龄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采取“三力三心”服务工作法,推动人口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创新方式凝聚活力,宣传教育“入心”。坚持开展户外、入户及主题的宣传活动,多方面创新宣传形式。完善宣传载体,充分利用村公告栏和在人口密集处打造计生宣传牌,依托环境造舆论,使群众潜移默化的受到了计生国策教育。  

群众干部同心协力,健康服务“暖心”。免费为育龄群众提供健康查体、免费孕检、生殖健康检查与咨询等各种服务,对检查出患有疾病的,计生部门及时与卫生院相关科室医生进行联系,使患病群众能够早发现、早治疗。育龄群众和计生干部同心协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解决困难不遗余力,政策兑现“真心”。充分利用下乡入户宣传的机会,及时了解计生家庭中存在哪些困难,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让受惠对象感觉计生部门真心服务,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让广大群众真心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