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曹远镇积极开展“五上门”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5 17:05:08  葛坤全 陈怡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怡允)今年来,永安市曹远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五上门”活动,帮助贫困计生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政策上门。组织计生志愿者走村入户,发放计生政策宣传折页、挂图,帮助育龄群众正确认识和了解计生政策。

健康上门。免费上门发放避孕药具,动员服务人群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婚前检查,为育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

资金上门。将小额贴息贷款、帮扶资金、低保资金等向贫困计生家庭倾斜,解决计生户生产、生活困难。

文化上门。利用镇村人口学校、会员之家、宣传栏等阵地,对计生户进行文化知识教育,开办准妈妈培训班。

证件上门。免费上门为流动人口办理各种卫生计生证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