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市开展紧急医学救援技能竞赛

usa.fjsen.com 2017-04-25 15:44:32  徐镜正 通讯员 陈徐昇 徐秋波 吴超 郑艺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徐镜正 通讯员 陈徐昇 徐秋波 吴超 郑艺杰)4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漳州市紧急医学救援技能竞赛在解放军第一七五医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地的17支代表队51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由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主办,解放军第一七五医院承办。竞赛期间,选手将在急救知识理论闭卷考试、基本技能操作竞赛、现场竞答与急救案例竞赛等环节进行比拼。竞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选拔参加全省紧急医学救援技能竞赛队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