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康复医学科美式整脊疗法让80岁老伯颈椎痛“有解”

usa.fjsen.com 2017-04-21 17:35:53  叶羽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羽翀)80岁的福安林老伯患有颈椎病10多年,反反复复的颈部及右上臂疼痛,在诊所和卫生院进行过药物、输液、理疗、推拿等治疗都未见明显效果。近日,林老伯症状明显加重,经亲属推荐来到闽东医院康复医学科咨询,毕研贞主任医师说,林老伯患病这么久,经多治疗效果都不明显,建议其先进行详细检查,并向林老伯推荐美式整脊疗法。

林老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入院后,经拍摄颈椎正侧位X光片后,毕研贞解释说道,林老伯第五、第六颈椎的颈椎棘突向左偏位,并且楔形开口在右侧是造成颈椎曲度反张主要原因,导致相应的神经根受压而出现疼痛。毕研贞认真研判病情,运用美式整脊疗法为林老伯进行治疗。经三次治疗后,林老伯颈部及右上臂疼痛消失了,向毕研贞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谢。毕研贞介绍说,为林老伯进行的手法矫正方法是向前、向内、向上推动第五、六椎体右侧的椎板,使椎体回复正常的位置,可以缓解局部组织对神经根的刺激。

“脊柱是人体的第二条生命线,骨架不正百病生”毕研贞说道,“美式整脊疗法以脊椎解剖学、生物力学、X线学为基础,对脊椎所引发的问题科学辩证之后,再利用杠杆力学的方法,运用自然而巧妙的手法,在快速、安全、无痛前提下使偏位的椎体、骶骨或髂骨归位,解除脊神经或血管压迫,恢复相应的躯体及内脏器官的神经支配及血液循环,解除病痛。美式整脊技术尤其对由于骨盆、腰椎、胸椎、颈椎生物力学紊乱(偏位)所导致的疼痛、酸麻、头晕等及一些内脏功能紊乱等症状具有定位准确、快速复位、当场见效的疗效;美式整脊是一种自然绿色疗法,非侵入性,不吃药,不打针,不开刀,无疼痛,疗程短,见效快,着重精准医疗,无须施以重力,男女老少皆宜,在颈肩腰腿痛诊治方面前景广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