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医术精湛 情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7-04-24 10:16:03  林张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跃端 官美珠)“我是松溪县溪东乡周墩村人,最近孙子和外孙都生病了,反复发烧,在松溪看了好几天没有好转,前几天赶到来南平市妇幼保健院找李怀迟主任,那天他刚好是休息日,知道我们从松溪来的,专门从家里赶来给我家孩子看病。李主任不仅人好,服务态度好,医术更好,真的是能够急病人之所急,把病人当成自家人一样。上次我外孙子生病,在松溪治疗好几天没好,来到南平李主任就是开了20块钱药,附加指导饮食上调理,很快就好了。我今天专门来找院领导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医生!”

4月20日清早,一位名叫陈琴的患者家属拿着写有“医术精湛 情暖人心”的锦旗来到院领导办公室,向我们讲述了他在妇幼保健院看病的故事。短短几句朴实的话,彰显了李怀迟主任视病人如亲人的医德情操,李怀迟同志从医40多年,始终如一在平风的岗位上用实际为患儿服务,赢得群众认可和称赞,书写了高尚医德和对病人的无边大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