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苍霞街道计生协干部参加计生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7-04-12 15:57:34  杨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威)为进一步提高计生协会干部的理论素养、能力素质,提升为育龄群众、计生家庭服务水平,4月11日上午,台江区苍霞街道计生协会全体干部在区卫计局会议室参加了由区计生协会组织召开的计生协会业务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由区计协朱芳副会长主持,主要围绕如何完成今年协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展开。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 16年度协会工作情况,之后分别从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计生家庭保险业务知识、下一阶段计划生育协会工作部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通过提问互动、案例分析等方式,详细解析居民自治示范社区建设、计生家庭爱心保险等方面内容。期间,参训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苍霞街道计协干部认真听讲,勤做笔记,通过深入学习不仅提高了业务知识和服务能力,更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与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