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石后乡召开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4-11 18:37:49  李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抒)为进一步加强石后乡计生协会工作,提升计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近日,石后乡召开了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业务培训会,乡村两级计生志愿者、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黄媛副乡长主持,主要介绍了计生条例政策、小组长职责、会员权利义务以及今年计划开展的计生惠民活动等协会业务知识,并在二孩新政、妇幼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作了重点科普,参训人员答疑互动更是为大家提供了释疑解惑、畅所欲言交流的机会,有效增强了协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使得培训工作卓有成效。

会后,黄良俊主任总结:村级计生协会在发动群众、维护群众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全乡计生工作人员应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加强“传帮带”,引导村民自治有序发展,倡树文明婚育新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