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莆田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李建辉出席

usa.fjsen.com 2017-03-31 10:50:33  吴琪娜 戴立钦 来源:莆田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网讯 3月2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李建辉、副市长陈惠黔在莆田分会场出席。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进行传达贯彻,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李建辉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医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我市医改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李建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结合实际,广泛搜集行业、基层意见建议,突出工作亮点,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要明确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先行先试,创造出更多好的经验做法,力争我市医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突出重点,切实创新机制,加快构建分级诊疗制度,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要形成特色,发挥我市民营医疗产业优势,在高端医疗、药械交易、医疗教育等方面打造一批“莆田模式”。(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戴立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