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尤溪县中医医院传达贯彻全国医改工作视频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7-03-29 17:18:1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医改决策部署,继3月28日上午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28日下午,尤溪县中医医院召开传达全国医改工作视频会精神专题会,院长黄道星主持会议。

会上,黄道星院长传达了党中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医改工作的总结、分析当前深化医改面临的形势及部署的2017年医改重点任务。今年是实施“十三五”医改规划、建立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关键的一年,黄院长对医院2017年医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医改工作要突出重点,各科室要加强联动,狠抓落实,确保医改工作成效:一要有序推进分级诊疗,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二要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立符合行业特点的薪酬制度,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三要加快推行按病种付费为主的复合型支付方式,将医疗服务和控费相结合;四要继续推行药品购销“两票制”,建立健全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五要提升医药卫生信息化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改善医疗服务。

县中医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共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尤溪县中医医院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