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霞拔乡严抓落实做好流动人口跨省信息核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3-29 16:34:11  余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娜)日前,为提高流动人口数据质量,增强跨省流动人口平台数据完整性、规范性,扎实做好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更好的为流动人口服务,永泰县霞拔乡卫计办扎实开展跨省流动人口个案数据信息核查工作,不断完善全员流动人口个案数据质量,切实提高了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霞拔乡卫计办严格按照县卫计局工作要求,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国家统计的流动人口个案数据信息进行逐条核查、核对,不断修改和完善户籍地计生全员人口个案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一致性。至目前,已核查收到国家平台下发个案数据867条,核查内容涉及流动人口本地平台与国家平台流动人口的流出登记地址、是否有重管漏管、户籍、出生等11大类。11大类逐项导出后逐项比对核实,共计2705项,一致个案数据132条,重复个案数据4条,登记个案数据731条,核查率达100%。通过个案信息的核查、核对工作及时发现流动人口个案数据不一致、不准确、不完善等问题,及时修改和完善户籍地全员人口信息,有效确保了户籍地与流出地计生人口个案信息的完全一致、准确和完整,实现了计生人口流出地与户籍地的双向化、优质化服务,打造了全员流动人口管理工作的新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