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梧村社区组织学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新口径》

usa.fjsen.com 2017-03-27 18:09:22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2017年3月24日上午9时,梧村社区在会议室召开3月份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区书记主持,计生协会小组长及所有计生工作人员参加。会上,计生协会委员汇报本月工作及部署下个月工作,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新口径》。

3月份作为计生工作的半年度月份,梧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参加了街道组织的计生半年考核部署工作,并结合“金砖”基础大排查工作上门入户,迎接计生半年考核。

最近,《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口径》更新,梧村社区工作人员采用集体培训的方式一起学习并探讨,其中,流动系统操作和出生统计变动较大,特别是关于流动人口的定义中,新口径较为详细。社区书记在会上强调:流动人口出生统计口径要熟练掌握,省系统的操作方法大家都要认真学习理论并通过实践进行具体演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