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爱心义诊 情暖驿站

usa.fjsen.com 2017-03-27 18:07:00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服务驿站”义诊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2017年3月24日,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在龙岩夏商百货广场志愿服务驿站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办带队,组织了妇、产、中医、计生等科室专家和医护人员,一同前往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不同于以往,本次活动医疗服务团队除了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现场讲解保健知识以外,还增设了“二孩”咨询台,耐心向前来咨询的育龄夫妇进行孕前优生优育指导,向已经怀孕的夫妇进行孕期保健指导,并发放二孩健康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免费义诊136人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我院将会更多的开展此类惠民利民活动,将更多的温暖送给人民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