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老龄办组织医务人员为社区老人义诊

2017-03-22 11:12:03 林嫔 来源:莆田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莆田网讯 3月17日,市老龄办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城厢区华亭镇华亭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尊老爱老美德。

  活动当日,不少社区老人前来参加,志愿者们为老人免费提供眼睛检查、牙齿健康检查、经络调理、血糖血压测量等健康诊疗服务(如图),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还向社区老人分发《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材料,宣传老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前往3户贫困独居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油、米、慰问金等。  今年76岁的林碧波老人通过测量血压、血糖、视力等,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医生还为他拔罐调理颈椎。他说,在家门口就能体检,实在太方便了,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让农村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城厢区老龄办主任张建峰说,在不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农村老人基本需求,是为了让全市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开展得更顺利,向更多老人宣传居家养老服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服务老人力度,向市、区争取更大支持,扩大服务老人人数,增加服务内容,为老人安度晚年提供更好平台。(湄洲日报记者林嫔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