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巧借“3.15”开展“诚信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17 16:38:58  董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蕊)为扎实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大力弘扬诚信计生,倡导文明新风,3月15日,永安市卫计局巧借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新佳洁购物广场积极开展诚信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卫计局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和健康义诊台,以悬挂横幅、发放计生政策宣传资料、测量血压血糖等形式,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宣传、政策咨询等服务,并大力宣传两孩政策、圆梦女孩行动和关怀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等,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计生基础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80余名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接受政策咨询50余人次,受到群众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