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大溪社区“血栓”保健知识讲座受欢迎

usa.fjsen.com 2017-03-15 17:55:16  郑彩红 陈爱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红 陈爱琴)3月13日上午,燕西街道大溪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罗怀淼,针对社区中老年人举办了一场《血栓的形成与预防》医疗保健知识讲座,有30余名老人参加。

罗怀淼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单的实例,围绕血栓的形成、特点及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罗怀淼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与作息习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转变观念,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自身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生活。

此次健康保健讲座贴近居民生活,老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不少居民们还向罗怀淼医生咨询了有关健康保健方面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