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引导群众转变生育观念 努力打造诚信计生优质服务品牌

usa.fjsen.com 2017-03-15 17:16:57  黄丹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丹莉)上西河社区在深化计划生育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推行诚信计生与优质服务相结合,立足社区,着眼家庭,依法践诺,取信于民。用人文关怀和温馨服务引导群众转变生育观念,努力打造出诚信计生优质服务品牌。

上西河社区采取坚持、扩大和严格的措施,着力构建计生利益导向机制,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兑现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建好民心德政工程,将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利用重大节日,对计生特困户、未返乡过节流动人口等生育关怀对象开展计生关怀慰问活动,同时我社区注重以人为本,深化计生优质服务活动,与社区服务中心合作开展育龄妇女健康讲座,并建立育龄妇女健康档案。有力提高社区人口素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社区营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