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眉山乡深入学校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

usa.fjsen.com 2017-03-02 17:15:21  郭霜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霜毅)3月1日上午,眉山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眉山乡卫生院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开展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该乡组织专项小组深入到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开展春季传染病风险排查,针对H7N9流感、手足口病等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知识,为学校师生进行了专题宣传,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健康教育,让学生及老师认识到人感染H7N9流感是可防可控,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学校积极应对、共同防控春季传染病的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