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上李社区卫计工作者用一颗真心为民服务

usa.fjsen.com 2017-02-25 12:03:14  苏慧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慧津)社区流动人口属于动态管理,随时都有迁入和迁出的可能。及时掌握流动人口,不仅有利于社区管理,还能让流动人口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作为社区卫计工作者,做每一件事、处理每一个问题时,都要怀着一颗真诚为民的心,这样才能赢得居民们的信任。2月21日上午,上李社区计生协志愿者带着计生新政策宣传单,进一步宣传并服务好辖区流动人口。通过上门走访,计生工作人员对流动人口的现居住详细地址和电话号码进行登记。同时,卫计工作人员还向流动人口宣传计生新政策,并细心地向她们讲解办理有关事项的过程。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让流动人口享受了服务、享受了政策,而且还落实了工作。

上李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落实服务项目,努力让流动人口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