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常泰街道关怀育龄群众生殖健康实施“幸福家庭”行动

usa.fjsen.com 2017-02-20 17:42:25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开展宣传教育服务。围绕育龄群众的需求变化,加大全面二孩、优生优育、男女平等、知情选择、生殖健康、科技致富、公民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等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全面开展生育关怀行动的宣传服务工作。

开展家庭生育服务。对我街道所有办理生育登记服务夫妇提供优生优育健康服务,享受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实时指导优生、优育、优教。

开展技术服务。街道及社区计生服务窗口做好避孕方法知情选择工作,为全街道已婚育龄妇女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生殖保健知识咨询、妇科病普查和上门随访服务。引导遵守计生法律法规的育龄群众到指定医疗机构落实节育手术享受基本项目的免费服务。

开展生殖保健服务。建立居民生殖健康档案,开展妇科病普查和治疗,做好“四术”的术前术后随访工作,积极开展男性和青少年生殖健康教育与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