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英国医疗交流座谈会在福州举行

usa.fjsen.com 2017-02-20 09:49:0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2月14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和英国国际贸易部联合在福州举行福建-英国医疗交流座谈会,以促进中英卫生交流合作,推动落实《福建省卫生计生委与英国医疗局健康医疗领域合作备忘录》。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辉到会致辞,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何健中率领的英国高级医学教育代表团和我省省属医院、民营医院、医学院校等单位的代表近40人参加座谈。

陈辉副主任对英方代表团到访福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能增进福建与英国医疗卫生行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强化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容。何健中参赞在致辞中赞赏中英之间的友好关系,期待双方卫生交流合作广泛而深入。在听取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之后,英国国际贸易部官员介绍了英国医疗服务模式和特点。来自大学、医疗机构和企业的英方代表团成员纷纷发言,说明了各自的专长领域,表达了与中方开展多方位合作的意向。包括我省省立、协和、附一3所开展“创建高水平医院和高水平临床医学中心及临床重点专科工程”医院及其他中方参会人员一一在会上阐述了单位发展情况和合作需求,希望加强与英方相关机构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探讨未来合作的具体项目。双方代表还就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肯定本次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对接平台。大家发言踊跃,交流充分,凝聚共识。这为今后双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委对外合作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