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浮宫中心卫生院举办心肺复苏术培训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7-02-17 17:00:39  朱玉环 陈华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玉环 陈华明)2月13日下午,浮宫中心卫生院组织举办心肺复苏培训班,全院2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张万山医生主讲,培训会围绕“心肺复苏术的实践操作”和“心电监护仪使用操作”为主题,分基本知识、现场操作和课后训练三部分。张万山医生向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通过播放心肺复苏视频录像,让参训人员对心肺复苏的全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理论授课结束后,张万山医生结合理论授课的内容现场进行心肺复苏和心电监护仪使用操作的示范性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较熟练地掌握了心肺复苏技术和心电监护仪使用的操作技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