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上杭县卫计局举办行政审批全流程网上办事操作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2-16 16:53:05  严菲儿 梁敬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菲儿 梁敬红)为全面推行网上行政审批服务,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2月13日,上杭县卫计局举办行政审批全流程网上办事操作培训会,上杭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开新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或相关负责人、卫生监督协管员,乡镇卫生计生办办证人员等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相关技术员及窗口负责人进行培训授课。

培训会上,围绕行政审批网上办事全流程操作步骤,技术员详细讲解步骤中实名认证、用户注册、在线办理、材料上传等要点和注意事项;县行政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负责人现场演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校验在“龙岩公共服务网”和“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申报的操作步骤,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陈开新副局长进行总结和讲话,他表示召开培训会是促进县卫计局行政审批服务“全程网办”目标的重要措施,他强调,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行政审批网上办事全流程操作步骤,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做到方便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