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岚谷乡三举措做好2017年计生信息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08 18:22:20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武夷山市岚谷乡计生协通过实施“三大措施”,做好2017年计生信息工作。

落实责任,纳入考核。在制定2017年度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案时,根据市卫计局工作要求,将政务信息工作纳入考核内容。对各村(居)报送信息数、录用数作了要求,对信息工作特别出色的设附加分,调动了各各村(居)计生协积极性。

层层把关,确保质量。为保证信息质量,各各村(居)上报的信息先报街道,由乡专职信息宣传员修改后,统一上报市卫计局作再次修改后报省、市、区相关媒体。动态类信息要求两天内上报,要求事例真实、数字准确、条理清楚。

抓住亮点,抢“先”抢“鲜”。遇重大节假日或活动,如5.29会员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等,提醒各街道做好信息跟进,上报的信息较多时,遵循先报先用、特色先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