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高砂镇计生工作春意“浓”

usa.fjsen.com 2017-02-08 17:19:01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一年之计在于春”。沙县高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对2017年计生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把春节期间的计生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为新一年计生工作打牢基础。

开展计生政策宣传。利用春节期间计生户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卫计办联合综治、项目办等部门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2场,为群众宣传“全面二孩”、计生奖扶等政策,提供法律援助、就业信息咨询等服务。利用广播、宣传车、宣传标语、计生微信群等形式将当前的计生政策宣传到位。

开展困难家庭帮扶。开展新春送关怀送祝福活动。深入14个村居为34户困难计生户送去慰问金9200元,为480户计生户送去春联和春字,让计生户过上一个幸福祥和年。

开展育妇随访服务。要求各村计生管理员入户服务育龄妇女,耐心讲解孕前健康检查、孕期保健、生殖保健、生育登记等方面计生知识,详细做好产后随访和术后随访工作,为育龄妇女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