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浦源镇:春节精准扶贫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7-01-23 16:08:58  叶文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文婷)节前送祝福,情暖计生户。1月22日上午10点,浦源镇计生办开展了针对全镇“精准扶贫计生户”的节前慰问活动,集中了全镇50户精准扶贫计生户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由计生副书记陈明霞代表镇两委班子送去节前的问候。

自精准扶贫开展以来,浦源镇计生办充分利用卫生计生资源优势,开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精准扶贫户计生户”等相关摸底工作,制定浦源镇开展计生贫困家庭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关怀精准扶贫计生户的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给他们送去关怀。

活动现场,陈副书记鼓励大家要积极生活,参与发展和就业创收,努力脱贫致富,镇党委、政府将因地制宜,积极协调整合各类帮扶资源,争取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