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均口镇卫计系统抓好“健康过大年”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22 17:10:36  张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谢谢你们,不仅为我们送来了慰问金,还送来了温度计、感冒药等健康大礼包,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温暖!”春节前夕,均口镇贫困户揭杜杜接过镇里送来的3000多元慰问金后,激动不已。

2017年春节期间,均口镇卫计系统全面开展“健康大过年”活动,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镇卫生院落实应急值守、医疗急救、疾病防控、卫生监督等各项工作。镇卫生计生办全面开展健康入户走访,印制发放1000份卫生健康手册,包含早教、饮食、保健等内容。二是加强医疗保障。密切与县医院的联系,合理调配医疗资源,确保医、护、药人员在岗在位。三是加强重点防控。在春节、元宵节等节日期间,密切监测传染病疫情动态和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趋势,做好医疗救护所需的抢救药品、器械储备及救护车辆的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