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瀛洲街道举办“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22 16:24:31  邢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丽英)1月19日上午,瀛洲街道计生办、计生协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台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新港街道承办的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在具有浓郁民俗风情的南公园门口举行,本次活动也是台江区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及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活动现场,通过精彩文艺汇演及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大量过往的流动人口,并设置猜谜送礼品环节及现场写春联送给流动人口。现场街道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为流动人口做健康咨询及免费的检查。街道计生办、计生协的工作人员还并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的咨询,咨询内容包括对新修订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流动人员办理一二孩生育服务登记,免费优生检查咨询等。

本场活动,共为200余人提供了咨询服务,免费发放计生宣传单页及宣传小礼品100份,避孕药具300盒,让流动人口感受“第二故乡”带来的关怀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