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诏安县召开“2017年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7-01-20 17:13:39  沈煌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煌焜)1月20日,县卫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诏安县2017年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副局长沈秀茂主持,局长陈毅楠、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县直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政府关于人感染H7N9流感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当前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形势;并就当前形势提出防控措施,进一步安排部署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工作。

陈毅楠局长指出,冬春季节是禽流感疫情高发季节,根据我县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形势,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全县各医疗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要加强宣传,做好舆情引导工作;要齐心协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要加强信息互通,做好部门履职工作;要全力准备,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