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泉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局挂牌成立 实现“三保合一”

usa.fjsen.com 2017-01-19 10:48:47  许奕梅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 许奕梅)昨日上午,泉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局(简称“市医保局”)正式挂牌成立,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等医保经办机构实现“三保合一”,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进入新阶段。

据了解,新成立的市医保局承担全市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生育保险、新农合管理以及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医疗救助管理、医疗服务价格、药品配送管理等职责,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服务保障体系,发挥医疗保障体制“药品、价格、医保”三元素的整合优势,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益,实现医保管理工作的最大限度优化组合,促进医疗服务质量和群众医疗保障水平的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