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将爱心蔓延到厦门中山路

usa.fjsen.com 2017-01-17 11:16:48  刘蓉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刘蓉) 1月14日,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厦门市中心血站和厦门市无偿献血者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将爱心蔓延到了中山路。当天虽寒意袭人,现场却暖意融融,活动一开始,献血车前便排起了长龙,爱心献血者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登记、体检、抽血化验等,准备献出热血。

厦门市中心血站献血科主任、厦门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秘书长曾晓新介绍说,当天共吸引了数百名爱心献血者参与。他表示,春节前后,厦门各家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较大,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能够加入爱心行列,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

据了解,“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已经举办了五届,除了众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外,不少企业也积极加入到爱心行列。记者在献血证发放处旁边看到了“在一起·真有趣”城市O2O洗衣平台在为每一热心献血者发放爱心礼物——免费洗衣卡。“在一起·真有趣”城市O2O洗衣平台的执行董事曾国清告诉记者,“在一起·真有趣”城市O2O洗衣平台一直热衷公益事业,此次与“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 一路随行,该公司准备了价值100万份洗衣卡,专门用于向无偿献血者表示他们的敬意,也是以另一种方式为公益出力。另外,公司也鼓励员工积极献血,自本次公益行以来公司已有20多人参与献血。未来,他们仍将坚持慈善初衷,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也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进来,一起传播文明,造福社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