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疾控中心在挂包村开展“送学,送健康”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16 16:55:08  李薛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薛华)1月12日下午,清流县疾控中心主任江永宏、书记邱少凡率中心班子一行6人,深入挂包村长校镇留坑村开展“送学,送健康”慰问活动。

活动先是在留坑村村委会议室,疾控中心班子同留坑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留坑村的基本概况、项目建设、综合治理、医疗健康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会后我中心班子成员向留坑村两委送上了《健康手册》《个人健康指导方案》《健康素养66条》等书箱和宣传资料,并为老年朋友进行了健康体检。最后,在留坑村书记和主任的带领下,疾控中心班子对留坑村的贫困户、底保户、残疾人和精准扶贫户共户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金3000元,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温暖问候及对新春诚挚的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