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北慈善总会到新丰街道慰问计生困难户

usa.fjsen.com 2017-01-16 16:07:26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1月13日,闽北慈善总会、武夷山市计生协会、市书法协会等一行到新丰街道走访慰问计生贫困难户,送去社会大家庭温暖。

在新丰街道六楼会议室,春意融融,温馨热闹。闽北慈善总会与五里、洋墩、里洋村计生困难户交谈,送给他们慰问金和食油,祝计生困户新春快乐,合家幸福。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免费为精准扶贫对象书写春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对行动不便的2位80多岁老年人和一位残疾人,闽北慈善总会会长刘世铭带领成员入户走访,每到一处,嘘寒问暖,访贫问苦,谈心解忧,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表达新春的祝福。此次共走访慰问38户计生贫困难户,发放慰问金19000元。

计生困难户拿到慰问品和春联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原创春联的魅力,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