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爱无疆——中国援非医疗队

usa.fjsen.com 2017-01-11 10:02:15  葛丽君 来源:北京周报    我来说两句

△义诊当天等候问诊的百姓(医疗队提供)

2016年2月27日,医疗队来到首都达喀尔约夫区举行义诊,免费为当地百姓进行体检和诊疗,并发放部分常用药品和传染病防治宣传材料。百姓闻讯早早赶来,热烈欢迎医疗队的到来。队员们则竭尽全力提供医疗服务,忙到午饭都无暇顾及。义诊结束时间比预期延长了两个小时,接诊达300多人次。
  义诊结束时,百姓自发地为医疗队收拾物品,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医疗队要离开时,他们又排着长队目送,依依不舍。截至目前,医疗队共举行了6次义诊,每次接诊近400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