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溪柄镇大力宣传倡导新型婚育文化

usa.fjsen.com 2017-01-03 17:43:06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溪柄镇围绕群众需求开展宣传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人口计生工作,去年至今,该镇累计投入10多万元用于阵地建设,优化环境,组织培训,开展活动和印制宣传品。

该镇在辖区每个行政村建好计生协会活动室、图书室、计生政务公开栏、大型户外宣传牌等;在镇主要街道和人员密集地设置“人口文化宣传一条街”,印发宣传折页2万多张,广泛宣传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男女平等的新型婚育观念,介绍奖励扶助等利益导向,营造了浓厚的计生宣传氛围。

不仅如此,该镇还以村(居)计生专干、计生协会会员为主体,吸收民间腰鼓队、舞蹈队,编排了一批弘扬新型婚育文化文艺节目,利用元旦、“5·29”协会会员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等重大节日,深入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利益导向系列制度、生殖健康科普知识等,大力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