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燕北街道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宣传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21 17:19:07  葛坤全 吴景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吴景文)12月20日,永安市燕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黄山社区居委会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卫生计生婚育和基本公共卫生健康等咨询服务。

活动采取发放资料、现场咨询、张贴标语、免费义诊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妇幼健康、公共卫生咨询及健康义诊等服务。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讲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产期保健等优生优育的知识,以及解妇科疾病、预防及治疗等知识和基本公共卫生健康科普知识,深受广大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00余人次,提供健康义诊8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