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范坑乡多举措做好收尾工作

usa.fjsen.com 2016-12-07 17:47:12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福建福安市范坑乡为保质保量完成计生工作任务,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采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计生年度收尾工作。

通报情况,统一部署。召开蹲点领导及各村负责人、计生专干参加的大会,将各村数据完成情况排位及下步急需完成的工作明确任务,并对进展情况每周进行通报、督促。

深入村组,查摆问题。为保证各村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遗留问题早日解决,计生办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认真查摆各村存在的相关问题展开全面查摆,积极落实相关计生政策,力保各单位计生工作完成率“零虚假”。  

完善档案,规范管理。对辖区各个村进行拉网式清理清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全面摸清各类人口底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实,针对各村的计生档案,查漏补缺,严格要求,一人一档,信息完整。

全面梳理,督促落实。充分调动发挥村计生干部的作用,坚持人口计生统计例会和工作例会制度,对落到基层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跟踪和督促落实,以保证计生年度收尾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